职业教育研究院举行兼职研究人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张壮志

职业教育研究院举行**研究人员聘任仪式

 

622日下午,职业教育研究院在鸿远楼4楼会议室召开**研究人员会议,举行了新**研究人员聘任仪式。职业教育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职业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及新聘任的**研究人员参加会议。职业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昕主持会议并讲解了聘任过程及有关事项。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学校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办公室主任、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艾修俊在致辞中对新聘任**研究人员的教师进行了祝贺,感谢大家对职业教育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职业教育研究院将多举措助力**研究人员从事职业教育研究工作,希望参与的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职业教育研究工作,早日成为优秀的研究人员,助力学校的职业教育发展。

此次聘任的**研究人员来自学校不同单位,共计10人,具有学历高、职称高、对职业教育关注度高的特点,对职业教育研究工作具有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聘任**研究人员,将壮大职业教育研究院研究力量,助力学校职业教育研究工作,更好的推动学校打造成为山东省职业教育的师资培训高地和理论研究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