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院

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揭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有关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文件精神,根据《山东心理学会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研究会专家评审、材料核查、公示等环节,山东心理学会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决定授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等10家单位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蔡沐禅等15位同志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关于山东省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培训需求的调研报告》等11篇论文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学术论文,现予以公布。

山东心理学会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希望会员单位和广大会员学习先进典型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切实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心理育人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学术论文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