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院

       202116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来自校内教务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线下会议。烟台职业学院、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线上会议。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修俊主任(院长)从提高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深入调研三方面高质量的完成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课题研究要为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实施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常务副院长刘昕介绍了课题发布及评审过程,对课题指南做出了解释,并从课题研究要扣题、力求真实有效、按时结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史学军副主任依据《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就为什么设置课题、这些课题要做到什么程度、注意哪些事项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强调课题应围绕“五个必须”指导思想、“五个一”指导目标开展。

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共立项11项,要求在20216月底以前完成。(张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