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研究关于对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立项项目进行答辩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项目管理相关文件,拟对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立项项目进结项验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项目范围为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立项项目附件1)。

  二、验收答辩时间、地点

  项目结项答辩的时间:20191226日(星期四上午9:00地点:鸿远楼408房间。

  三、验收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根据《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的项目研究内容,并使用ppt进行不超10分钟结项答辩汇报。职业教育教育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四、其他事项

1.根据财务制度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结项时按要求完成经费报销。

2.如结项时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答辩也可委托项目组成员代替答辩汇报。

  如有疑问请联系职业教育研究院(鸿远楼 401 房间

  联系人:张壮志

  电话:2789970(内线 89970

附件:

1.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2.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明细.xls

职业教育研究院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