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院校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培训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作者:

814日,山东省职业院校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高质量培训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哈尔滨商业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山东省相关职业院校等16家单位的36位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各自承担的山东省职业院校青年教师培训工作项目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承担起草的《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青年跟岗访学项目实施办法》《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青年跟岗访学项目学员结业考核办法》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两个《办法》切合培训实际,对今后的培训工作具有地指导意义。

研讨会由我校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职业教育研究院主办的,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和《关于实施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推动山东省职业院校培养优秀的“双师型”青年教学人才工程建设,提高山东省职业院校青年教师培训质量。